双滦区2022年教育卫生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2022-12-2210时40分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安排,经研究,双滦区2022年教育卫生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定于2022年12月31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安排

2022年12月31日上午9:00—11:30

二、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于2022年12月279:00至12月30日17:00期间,登录欧洲杯外围app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网站(/)”打印准考证。

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笔试准考证》打印工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在招聘工作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证件和《笔试准考证》,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而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请考生自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具。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做好考前7天健康监测,并如实填报《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考生须诚信填报,以免影响自己顺利参加考试。

.考试当日考生应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N95口罩,但不得妨碍身份识别和验证。应提前到达考点,保持健康距离,按考点安排主动有序接受体温测量和查验证件材料,出示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附件)等3项材料。《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需在入场时提交给工作人员。

.若考生进入考点时体温超过(含)37.3℃,经复测后仍异常,安排在应急处置考场参加考试。

.考生应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赴考时尽量提前出行,为入场身份核验、健康检测预留足够时间,赴考途中做好防护。考试过程中,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在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按工作人员指令有序离场,保持人员间距,不在考点内滞留。

.考生对所提供材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不得隐瞒或谎报个人健康状况,自愿承担因不实行为带来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考试防疫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在考前密切关注报名网站发布的信息。其他未尽事宜,参照省、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附件: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docx

 

 

双滦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22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