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SL135008/2022-36019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双滦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 2022-11-2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九届区委第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进驻住建局并召开动员会
2022-11-2210时24分 浏览次数:

1115日,九届区委第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进驻双滦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巡察并召开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卢胜利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纪委监委常委徐东升、组织部杨程媛、巡察组全体成员、住建局班子成员及股级以上干部参加动员会议。

会上,孙粼粼组长作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以及方法步骤,并提出具体要求。指出巡察是管党治党的利器,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视巡察的重要意义。

区纪委监委常委徐东升强调,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意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积极主动地参与和配合巡察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巡察组要准确定位,严格开展,强化责任,担当工作,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巡察工作。

党组书记卢胜利就开展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精神上来,统一到委巡察组的具体要求上来,服从安排搞好服务,客观真实及时汇报工作,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提供一切必要条件,全力做好配合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第三巡察组在住建局开展巡察工作时间为2022年11月1日至2022年12月下旬,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0314-4040633,电子邮箱:slqxcz@126.com ,意见箱设在住建局大厅。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至17:30。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